close

 


鞋子,在早期農村社會中,布鞋是奢侈的。

多數農村小孩上學時,總是掛在脖子上,翻山越嶺等到校才套上腳。(聽妞爸跟看電視得知的)

以前一人有一雙布鞋、皮鞋就很滿足,可是現在打開鞋櫃,鞋子的總數幾乎是家中人口數的n倍以上。

有室內拖鞋、戶外拖鞋、打球要穿球鞋、跑步要穿慢跑鞋、上班要穿的皮鞋、約會要穿的高跟鞋、跟著流行走的娃娃鞋、長統靴、雪靴、踝靴、涼鞋、休閒鞋、平底鞋....等等

發展至今鞋子的種類很多,還有厚底、楔型、夾腳、T字、羅馬....等等之分。

這麼多種的鞋款,你最常穿哪一種?

你的鞋櫃裡,哪種鞋款最多?

為什麼?是好穿?還是好搭配?


 



 


 


今日話題--你是哪種鞋款的愛好者?


 


這題目好像在為我而定的


 


我沒有什麼超級愛買的本事~


最愛買的不是衣服...而是鞋子咩咩羊qq表情


 


光是自己的鞋櫃就有2個半咩咩羊qq表情


還硬要占到家人鞋櫃的一角


算一算有三十幾雙左右咩咩羊qq表情


媽媽老對我說:不要再買了~你又不是蜈蚣!!一次也穿不到這麼多雙鞋,買這麼多鞋幹麻?!


是呀!!我又沒那麼多雙腳~


咩咩羊qq表情 但就是愛買鞋~


 


莎沒有固定的廠牌或價格的迷思 (價格貴不一定好穿)~


鞋櫃裡最多又最愛買的是平底娃娃鞋~


光是平底娃娃鞋就占了一半左右!!咩咩羊qq表情


也許是因為身高不算矮~


加上高跟鞋穿久了腳會痠+痛咩咩羊qq表情


還是平底娃娃鞋最好穿也最好走!!


配牛仔褲、裙子都很百搭~


 


記得在唸書的時後~


光是一個星期換一雙鞋到學校~


總被旁邊的同學問說:你又買鞋啦!!


係呀!!(不好意思的回答)...


還有同學在幫我算有幾雙鞋耶咩咩羊qq表情


 


朋友們喜歡哪款鞋呢?


與莎一起分享吧咩咩羊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