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鏡中的自己....好弱~


原來自己為了這件事瘦了一大圈(6公斤)~


在一起時...說好一起減肥~


可是我不努力也不積極~


你問:妳什麼時後才要減肥??


我說:(笑)等你不要我的時後....


雖然後來你不要我的原因不是這個~


而我在分手後的第一個星期就辦到了~


他們說我在虐待自己~


但我就是吃不知味...吃不下~


原來要瘦這麼容易~


分開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你應該把我給忘了吧!!


與你分手真的傷我很重~


你說放手就放手...到底把我當什麼?!


因為我是那麼全心全意愛你~


到現在還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