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II)~


6月22日(日)~


我們起了個大早~


前一晚我玩的很累很累~


拼了命的賴床~


但還有最後的行程~


所以我還是得爬起來~


 


吃完民宿老闆為房客準備的早餐~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個介紹台灣早期的文化與藝術~


還滿有趣的一個景點~


 


傳藝中心是我們最後的行程~


我們在園區裡吃完午餐~


便起程回台北~



其實那天我原本有些話想講~


但...看了看你之後~


我就把話給吞回去了~


那2天的花費都是你付的~


雖然你沒有跟我拿錢~


我還是過意不去都是你花錢~


所以我偷偷的在你的錢包塞了點錢~


等你回到家時我才打電話跟你講~


 


可能是我敏感~


我的感覺...你似乎有點變了~


對我有點若即若離...


但是我說不上來~


你不會將我拉在你的旁邊~


或許你覺得這沒有什麼~


我相信我的感覺...你不一樣了~


 


這一天我微微的感覺我們在一起~


似乎有點不確定的感覺~


我願相信你~


我又不能被我的感覺所矇蔽~


感覺你變的冷淡是事實~


我第一次被感覺給淹沒~


一點也不切實際~


像在大海中飄浮著沒有東西抓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