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被你丟下...


是真的很孤單的...


 


這一路我走的跌跌撞撞的~


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傷...


而痛也麻俾了...


 


與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你一直保護著我~


我很愛哭...很脆弱...很需要你的依靠~


那時的你一直守在我身旁~


我喜歡你為我做的一切~


因為你知道這麼做是為我好~


你總是從我後面抱住我聞我的頭髮~


你總是用你大大的手牽起我的手~


你總是把你對我的想念用擁抱讓我知道~


你總是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你真是 一個懂我的人~


被愛不就是期待能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


你說你會吃我這一套...


就是任憑我對你撒嬌~


我也瞭解你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你的真性情~


我們倆都是毫不掩飾的表達~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相似處~


詢問彼此的意見~


就是想被對方肯定~


我們很少意見不合~


因為你是真的懂我~


 


2008年6月23日~


出遊後正式上班第一天~


我就被你無情的丟下了~


我傷心的哭了好久~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平緩心情~


去年的9月我們又慢慢的聯絡上~


我不知道你的心意是否確定~


2008年11月28日(五)~


你帶我去吃SUMO火鍋~


你對我說你會給我一個答案~


你的答案不會令我失望的~


在你生日的那天確定了我們復合在一起~


我感動到抱著你哭了~


你對我說 : 現在的我只想對你好~


我很感動...又感動到哭了


我知道你為了彌補那時丟下我~


為了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而努力~


 


2009年3月23日~


我跟你說了我心裡擔心的事~


我不敢去你家是擔心你的家人不會接受我~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


你對我說 : 我們分手吧!!我這樣做是為你好~


你說這樣的決定你心裡也很難過~


而我...崩潰...


如果難過何必說分手?


無奈你心意已決...我挽不回~


我又被你丟下了第2次~


我努力讓自己堅強~


好話人人都會說~


真的遇到狀況能做到的又有幾人?


說放手談何容易??


 


23日...


我不由自主的算算~


難過的日子又滿一個月了~


你不懂我對你的真心~


真心怎麼可以這麼快變心?


一個人被丟下是很孤單的~


而我...被你丟下了...還被你丟下了2次~


剩下孤單...


我讀著"為我好"這三個字~


我不懂...我真不懂...也不想懂了~


我想你已忘了一切~


我會記得...23...


屬於我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