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到現在總是與一個日子無緣?


而這一天...快到了...


去年的西洋情人節~


不知道為什麼收到你的巧克力~


那時的你並沒有與我表示什麼~


我很好奇的收下你的巧克力~


是我愛吃的金莎巧克力~


從此你叫我小莎~


 


去年的中國情人節~


那時的我早已被你丟下~


正在療傷...


你還是一樣不理我~


我哭的很傷心~


 


今年的情人節~


你送了我一盒超大盒的金莎~


再帶我去苗栗與台中玩~


我都沒有去過~


只要跟你在一起~


去哪都好玩~


那時的我...好幸福!!


 


今年的中國情人節...


我一樣一個人孤單的過~


因為身旁不再有你~


你也許把我給忘了吧!!


忘記這一天~


忘記我這個人~


也忘記你曾跟我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