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溫柔你看見了嗎


在你感到冷時幫你添件衫


在你無助時幫你打打氣


在你高興時默默微笑著


在你生氣時安靜的等你發完脾氣


在你喊餓時煮上豐盛的一餐 


是遞上你的最需要


而我  你只要在任何時候都能緊握我的手


不放  那就好


我們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最愛的是誰


但   深知此理卻難執行


情緒總帶著我們的理智旅行


我不知會到哪


也許這一站   也許下一站


也許在不可知的未來


若    真能時時有人提醒自己


你在傷害的  總是是最愛你的人


那   是不是就不會有遺憾


不會有離別


是不是就能一輩子相守


 你我有多相隔遠


遠到我總牽不到你的手


遠到你站我身邊


我仍摸不到你


因為   我找不到你的心在哪


說啊   在哪  不要老是讓我找不到


知道嗎  因為你一定知道我的心在哪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