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應該不是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午休完畢我照例到1樓取件~


拿完後等待電梯準備上4樓~


沒想到等到這台電梯出來的人...是你...


其實我早上有預感今天會遇到你!!


 


我平靜的看著你...


你沒有任何的表情~


你也若無其事般的看到我~


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yahoo星座運勢_摩羯座:舊情人重逢的日子,今日的你容易回想起舊情人,也有可能遇到舊情人喔!鬧分手的情侶今日容易復合。


 


漸漸的對你有憤怒的情緒~


慢慢的我放下這樣的思緒~


 


這幾天...


我~~~


學會了不再窗口下等你的身影~


學會了不再去停車場尋你車子是否有到~


學會了在這棟大樓裡當作沒有你~


學會了讓自己忙碌不再想你~


學會了遠離手機反正也不會響起~


學會了不注意你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學會了假裝不認識你~


 


這過程很辛苦~


但卻是我必修的課程~


心泛起微微的痛...


鼻子也微微的酸...


我知道...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