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放空嗎?...


最近感冒好幾天(到今天第8天)~


星期二還嚴重到發燒38℃~


請了病假在家裡休息自我隔離~


上班的這幾天也都全天戴上口罩~


氣色也很糟


也因為戴口罩...所以素顏上班~


真是太有勇氣了我~


從來沒在同事面前沒化妝的我~


有時拿下口罩喝水、吃東西...


變得沒安全感也沒自信了~


雖然同事說沒有差很大~


我聽起來像是得了[安慰獎]~


 


昨天晚上破戒了~


跟好友聊天聊的很晚~


已經調養好一陣子的生理時鐘~


昨天又被我給打亂了~


現在的我都是早早睡~


自然醒的時間差不多就是上班時間~


比以往好很多~


最主要還是調養體質~


 


自從與你分開後~


我一病不起~


連我以為一輩子都碰不上的厭食症~


也是在我堅持不靠藥物~


慢慢的克服吃回體重~


身體變糟很容易~


要調養好卻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不再有你的叮嚀與照顧~


不想讓媽媽擔心~


能把身體調好的只剩自己~


 


今天的天氣終於可以放晴~


我的心情還是陰陰的~


這一課...我上的很仔細...


也傷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