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看見手機有一封簡訊~


精神瞬間清醒~


寄件者是你...


 


我望著手機發呆~


那一瞬間是感動吧~


[明天很冷,記得多穿些衣服吧...孩子]


這是一封令我驚訝的簡訊~


老實說看到這封關心的簡訊~


心裡是很溫暖的


 


傳來的時間是半夜1點多~


那時的我早已昏睡~


我知道這是你準備就寢的時間~


分手後你有多久沒有傳簡訊給我了...


一早看到這通簡訊~


我的心中又開始五味雜陳~


我很想回覆你~


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到現在我還沒有回覆...


我想應該不回了吧...


在這裡寫出我的心聲就是我對你的回應~


只是你不知道也看不到...


 


邱說:他想關心你,減輕他心中對你的虧欠罷了。


也許你對我真的有所虧欠~


但我不能想太多...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不過來不及了...我已經感冒了=  =


今天已經戴起口罩上班~


 


這一封簡訊~


讓我的心又溫暖了起來


 


後記:


剛剛在下班後~


我在你車上放了2張咖啡兌換券~


今天加班我晚走了~


看到你的車子還在...你還在加班~


我在上星期的某一天~


看到午休後你手上的2杯咖啡~


雖然只是一撇~


我想你以後會需要吧!!


就當是你關心我給你的回應~


 


上星期五無意間看到你了~


我看到你身上穿了我之前送你的外套...


我很開心~


因為你沒有將它丟棄~


我以為你再也不會穿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