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真的不捨




我知道給你的苦澀太多,
蒼白的語言無法把你的傷口癒合。
曾經對你說過無數次的難捨,
你總是一笑而過。
你感覺不到心痛的煎熬?
夢的色彩變得單調。



你體會不到,
寂寞的味道,卻不能在你的肩膀依靠。
心碎的殘骸承載著絕望的悲哀,
往日的溫情已沒有了節拍,
錯,錯,錯,錯的這樣無可奈何。



我的夢,
遺忘在你的世界,初識的那場雨,
深刻在記憶裏,今生無法抹去。
不敢回憶,怕你無聲的歎息,
讓雨變成淚滴。原諒我,只能這樣
默默得看著你。



你曾說,如果要離開,
請不要太快,在那一刻我就決定
做你永遠的等待。也許,我沒有你
想要的溫柔,也許,我不能給你一個
真實的完美。請你原諒我,
不能為你做什麼,無盡的遺憾,
糾纏著我的心酸。
無語的難言,如藤蔓延。



如果,我不經意犯了錯,
請你告訴我,那都是因為愛你的結果。
一幕一幕好像前世就鋪好的路,
我們曾經沿著這條路迷了歸途。如今,
你把這條路放逐,誰能如你陪我痛哭?
你說,前世,你就欠我的,
今生來到我身邊,就是被我折磨。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在日夜為你煎熬。如果,你聽到
夜鶯的歌謠,那是我思念你的紛擾。
如果你看見白雲在輕飄,
那是我為你虔誠的祈禱。如果,
當你再也聽不到我心碎的聲音,
請你把我忘掉。忘掉我,
也就忘掉了所有的煩惱。



當一次次,
揭開傷你的痕跡,我看見你
流血的傷口,被我殘忍的撕裂。
我還在無辜般天真的問你“疼嗎”?
多麼的幼稚,多麼的可笑。
我知道,你的心永遠不會再
因我而狂跳。這樣也好,
只要你別再有莫名的浮躁,
只要你一切都好,
我怎樣都不重要。



明天的晨曦
會如往日一樣升起,祈禱每一縷光輝
都溫暖著你的身體。
對你的牽掛都融在想你的夢裏。
也許明天我將消失在你的視線裏。
躲在遠處,偷偷的看著你,
如你所說,用你的方式愛我。
不想再這樣,真的不想,
不想再讓你受傷,我只能慌張的躲藏。
心又痛了一次,所以不敢再去想,
怕無數次的痛,讓我的決心
穿透欲望的牆。



別再對我微笑,
害怕用意志壘砌的城牆,
因你的笑容而傾向。
一遍遍的對自己說,別再回頭望,
如果真的回頭,腳步就會停留。
期待你回首,那是曾經的嚮往。
親愛的你啊!如何才能把你忘記,
這需要怎樣的勇氣?當我把心交給你,
就註定了不離不棄,卻不知道,
曇花一現,變成了瞬間的美麗。



別問我為什麼這樣做,
只想讓你解脫。我知道這不是
我期盼的結果,既然心不再炙熱,
夢中沒有了景色,不想再讓你難過。
對你依然有著太多的不捨,
請原諒我的脆弱,
愛你是我今生犯下的錯,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