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電腦前收e-mail~


收到了你討債的簡訊~"~


((話說12月你陪我一起看梵谷畫展,那天車子剛好要加油,信用卡不知出了什麼問題??感應不出來,所以無法使用,我來不及換另一張信用卡,你順手拿起你的卡片幫我刷卡買單,我原本要拿現金給你,你說等帳單到了再拿。))


過完生日後你就失聯了~


其實我一直記得這筆錢要還你~


只是我也不想先開口...就這樣慢慢等~


 


[喂...帳單來了,是XXX元,什麼時後還我,請說]~


我感覺得出你的口氣很差~


回應你[郵局帳號給我吧!!我匯給你。謝謝!你口氣很兇唷...我不會欠你的,請放心]~


沒多久你又傳[無聊,給我上msn說明]~


我還真是無言...


登入msn看到你在線上...


 


你劈頭就兇我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其實我是不想見到你~


所以才想用匯的給你~


你還質問出遊後就不再聯絡是怎樣?!


我跟你說了我感冒10幾天了~


看醫生一直都沒有好...連聲音也啞掉了...


你不願相信我說的話...一直在msn上兇我...


在這沒有聯絡的10幾天裡~


我一共遇見你2次~


臉上戴著口罩上班~


你應該也看見了卻也沒慰問我~


我心裡的難過你知道嗎??


 


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用啞掉的聲音讓你相信我真的沒有騙你~


聽得出你語氣的軟化~


我說:明明是你不理我,怎麼會說我都不理你?!


你:一定要到欠錢了才有話講嗎?妳也都沒有理我ㄚ...


我:我過完元旦就感冒發燒了,聲音也啞掉,你在公司看到我戴口罩,也沒有慰問我...


你: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生病。


我:誰生病會到處講ㄚ,而且我元旦那天一直等你的簡訊,連一封你的新年快樂都沒有...


你:我也在等妳的簡訊...妳不舒服不要一直講話了,多喝水去休息吧!!


我:嗯!!我明天拿錢給你。


你:好!!


 


掛上電話~


心情還很複雜~


那時的我想放棄你的~


為什麼在我下決心之後又來這一筆~


我繼續望著電腦閱讀e-mail~


快12點時收到你發的簡訊[遲來的新年快樂...]


看到這一封簡訊後...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我回了簡訊給你[有話不要悶著,這不像你...我也送上遲來的祝福【2010新年快樂】]~


 


今天一早打開公司的e-amil~


就看到你一早來信問我[有沒有吃過蜂膠液?]


我打了電話給你~


跟你回覆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沒什麼印象~


你說你從家裡帶了一瓶加拿大的蜂膠液給我~


你拿給我教我怎麼吃...上樓時還輕敲了下我的頭唸道[攏抹艾嚓哇](台語)~


原來你是關心我的


你還叮嚀我蜂膠想到就吃一下~


希望因為這一瓶蜂膠~


我的感冒能好的更快~


 


 


加拿大蜂膠↓ 口感甜甜的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