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我預約了大間的醫院去看診~


因為感冒了12天...


吃藥的效果並不明顯感善~


每天睡前還是咳個不停久久不能入睡~


昨天掛號好了~


你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我真的很開心~


晚上要給你一封信~


這是我下了決心要說清楚的信~


即使你往後不再理會我也沒關係的...


 


 


後記:


下班後你陪我到國泰看醫生~


東聊西扯間你還把頭往後靠到我的肩上~


就好像我們回到了從前...我恍神了...


看完醫生拿了一大包7日份的藥回家花了$380大洋(大醫院還真不是普通貴@@)~



 


你問接下來要回家?還是吃東西?


我跟你說想吃東西(因為中午沒有吃)~


其實也想多點時間可以跟你相處...


你帶我去之前我們去過的臭臭鍋店~


我心裡很開心你還記得...


我們都是點海鮮鍋~


當然你還記得幫我剝蝦殼~


這一餐是你請的~


吃飽後要吃藥~


你還幫我把藥錠撥成2半(一次吃半顆)~


看著你為我忙碌...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餐間我一直想帶你去我知道的一間臭臭鍋店~


料多又超好吃~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與你分享~


你說:放寒假了...等妳身體好一點再去。


 


回家的路上~


你原本想送我到劍潭站 或 圓山站~


可是我小聲的跟你拜託載我到西門站~


你東繞西轉的...熬不過我的請求載我到西門站~


其實我好希望你可以載我回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


這段路上我的手躲在你的口袋裡很溫暖~


我很想很想就這麼抱住你像以前一樣~


但...我什麼也不是...我不敢也做不到...


到了西門站我裝作不在乎的走了...


 


這一晚我們處的很開心~


而信我捨不得送到你手上~


因為我擔心...我擔心破壞的現在的和諧~


回家前我轉到常去的廟宇拜拜~


很感謝媽祖與眾神~


他們保祐我跟你之間能夠平順~


我開心的向他們說感謝


 


 


Dear~

你想一直搞曖昧下去嗎?!我一直被你傷的很重,在那天(收到討債簡訊)跟你談話之前,我一直認為你又把我丟下,我每次都是遠遠的、靜靜的被你傷害。


不是我壞事都找你,因為不知道我還能找誰?!諸事不順遂,我能想到的就是你,好事想與你分享,你也躲的遠遠的,我真的很無奈...感冒算壞事了吧?!如果前幾天跟你說我感冒了,你一定更認為壞事又告訴你了吧...


如果不想理你,我不會連新的保護貼都幫你買好了,只是沒有機會拿給你而已...


下面的文章,是我寫在網誌上的心情,如果你看的懂,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情。我之所以不跟你說,是因為我怕說了會破壞現在的和諧。而你也會躲我躲的遠遠地...




 



2010/01/06 09:52



到今天為止~


我已連續1個星期沒有接到你的任何一通電話與簡訊~


這段時間我除了準備期末考又加上不小心感冒了~


我想了好幾天也等了好幾天~


當然我也哭了好幾天...


昨晚是我崩潰的最後一次~


我告訴自己往後的日子不要再為你掉下一滴眼淚~


 


我也不知道我跟你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的失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吃定我???


相愛的兩個人是互相的~


我很清楚自己默默的等著你~


但我看不出、也感受不到你口中曾說的[在意我]...


我以為我們復合了...但並沒有


 


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你送我的禮物~


沒有很開心的收下~


因為我以為你跟我取消了要陪我過生日的假期~


禮物沒有包裝...只用了一個紙袋裝著...


跟去年的比起來~


用心的程度可見一般~


我從來不計較禮物的貴重與價值~


因為心意無價~


 


生日的那天~


很謝謝你的陪伴~


你帶我去九份與金山走走~


雖然結尾很敷衍~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出遊~


我可以感受整天的行程~


你...真的有所顧忌一點也不自然~


晚上傳簡訊跟你道謝~


還跟你討生日簡訊~


你說[生日快樂用講的就好了]~


我回你[簡訊可以留著...]~


我很落漠的想...連生日簡訊還是我跟你要的...


 


這幾天我哭了好幾次~


心還是痛的~


偷偷的問自己[為什麼好痛]??


今天上班走向電梯的時後~


遇到最不想看到的你~


我下意識的轉頭就走~


當然你不會懂我那時的感受~


我知道算了吧!!


也散了吧!!


 


這瓶藥水是你幫我開啟的...空瓶我洗乾淨了捨不得丟...



 


 


這半顆藥錠是你用手幫我撥開的...一半在飯後吃下肚而另一半我還不捨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