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稍早接到一通電話~


連我的名字都講的很清楚~


問我要不要參加聯誼?!


我答:什麼ㄚ!!我沒興趣!!


對方不死心的還問我是結婚了?還是有對象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有對象...


胡亂跟他說[有對象了]~


 


掛掉電話~


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剛剛接到一通很奇怪的電話...


你:什麼?講重點!!


我:剛剛接到一通要我聯誼的電話...


你:我現在在忙...


 


我才講兩句話就被你無情的打斷了...


回想星期一我打電話跟你說想去碧潭看花火~


時間是在這星期六、日~


你說你要呆在家~


還說自己現在變的很宅~


大部份都在家看書準備考試~


嗯嗯!!這讓我想起星座話語~


射手座對你沒興趣寧願宅在家~"~


好吧!!不勉強你!! (自我安慰了一下下...)


 


Tiff要我學會喜悲不要受你而牽引~


我想努力往這方向走~


只是不知為什麼...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心...總是微微的痛~


 


我的心藏著一個人~


想趕他走...卻趕也趕不走


 


莎語錄:


莎為何要貶低自己呀?!


莎心情不開心!!不想就這樣虛渡了!!


莎要努力找出方向與目標!!加油!!沒有J也能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