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忍住自己的心情~


沒有主動打電話給你~


而你...近三天時間裡也沒有半點音訊...


 


今天早上我還是拿起電話打了你的桌機...沒人接...


努力打了很多通電話就是沒人接~


我猜想你可能在忙...不然就是請假...


我打了通電話到手機...一樣沒有人接


算了!!  心情真的很悶很悶...


 


10點多接到你的回電~


我問:你在忙呀?


你:對啦!!我今天請假...


我:你怎麼沒跟我講?!你在家嗎?


你:吼~~不要問一大堆問題!!頭腦很亂!!


我:喔.....................


草草的掛掉電話~


心裡更悶了...


原本想找你今天一起吃晚餐的...看來沒了...


 


過沒多你在msn上敲我~


你說你的msn有問題怪怪的~


還問我有沒有收到邀請加入的信?!


我重新登入了一次確定沒有收到~


接著你又說要繼續忙了~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你~


跟你抱怨:請假怎麼都沒跟我說...


你:.............................


我:我原本想找你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


你:不要啦!!我比之前重5公斤了...要減肥了...


 


只要你說[不]~


我向來都不會勉強你~


心裡那份落寞更加的顯著~


沒有聯絡的這幾天~


[放棄]的念頭一直浮在我的腦海~


我累了!!好累~好累~~


原來放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