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   祇要不停地寫


有一天   所有的感覺   都會從筆尖流盡


甜蜜的   窩心的   會消逝


難過的   疼著的   會過去


就像這一頁頁的字跡


在這一刻成形    在下一刻翻過


在這一刻的感動


在下一刻就被掩去   不復記憶


 


 


 


曾經   我真的相信


所有的一切都會逝去


 


然後   再一次祇剩我自己


 


祇是   文字一再地提醒


不要忘了過去   不要忘了你


 


反反覆覆   彷彿成癮


 


 


 


在心底的決定



筆尖流洩出的思緒


抗拒


 


 


 


迷失在對你的記憶裡


迷失在自己的文字裡


 


失落在早已成為過去的文字獄


這片記憶的叢林  寂靜喧囂


 


 


 


才發現


我的耳際   始終記得你的聲音


我的視線   還是能在人群中發現你


我的心底   你從不曾真的離去


 


放棄你   和我的文字間   的關係


 


或許是唯一走出回憶的路徑


 



 


 


 


 


 


 


 


 


 


 


 


 




本篇文章出自 I’m not an angel--http://tw.myblog.yahoo.com/iamnotanangel-2009

※此為個人創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將毫不留情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