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你知道嗎?


我從來就不曾為難你~


連你說分手的那一刻...我一樣沒有為難你~


當你選擇聽媽媽的話時~


因為家人對任何人都同等重要~


是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做切割~


我從來沒有要你在你的家人與我之間做選擇~


最不能放棄的就是家人~


 


而我只是想要一起面對問題~


 


因為愛你...被你第一次傷害~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復合~


因為愛你...我努力保護我們的愛情~


因為愛你...我試著改變~


因為愛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說了算~


因為愛你...你的話我選擇相信~


因為愛你...你說分手就分手不為難你~


 


只是這一切來的太快~


快到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明明我們相處的好好的~


當下你卻選擇放手...


我真的好痛你知道嗎?


我看不出你的難過~


我努力小心守護我們的愛情~


一個晚上就垮了~


分手多久我哭多久~


 


我慢慢的恢復不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我慢慢的不猜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愛一個人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不要再說你這樣做是為我好~


思念會令人窒息~


想法會令人改變~


我將想念慢慢化為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