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你談到我的電腦有問題~


防毒軟體...還有office...


這是分手前你答應幫我用的~


分手後就沒有動過了...


直到...前幾天又聯絡上...


你說要幫我用~


昨晚我親自拿去給你~


今天中午你說電腦用好了~


換你親自拿到學校給我~


還順口問了我要喝什麼?


你說:外頭的天氣正熱~你要喝什麼我帶過去給你~


我說:一杯珍珠奶茶(無糖)~


或許這只是個小動作~


但對我而言感受卻不同~


我不敢多想也不能多慮~


只能自己偷偷的愉悅~


或許這小動作對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我將這份美好記在心裡!!


慢慢的.....該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