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以為天空永遠是湛藍湛藍的

不肯相信有烏雲密布的時候

總是以為花朵永遠是新鮮燦爛的

不肯相信有殘花凋零的時候

總是以為愛情永遠是純純美美的

不肯也不願去相信有肝腸寸斷的一天

 

我知道我們相識是一個錯誤

只是沒有想到連錯誤也是這般的美麗

我在這個錯誤裡,一個人微笑,一個人流淚

 

到現在我都不願放棄

我只是想知道在我們的感情裡

你給予我的究竟有多少真心的成分

你的微笑裡究竟含有多少感情的因子

你的眼神裡又藏著多少關心的溫柔

 

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

不管是爭吵還是賭氣

我始終都記得我曾暗暗的許下的諾言

始終都遷就著你

我總是將我的傷藏的很深很深

只在夜深的時候才躲在被子裡偷偷的哭泣

 

因為我太想珍惜這份感情

太想珍惜你,不想在失去的時候後悔

水裡的魚,永遠不會向著一個固定的方向游走

何況,你又不是一條不受束縛的魚

 

愛情這個東西是一個需要周密策劃的遊戲

能力之爭,操縱情感來控制心意

在這個遊戲中我先洩露了自己的感情

也就放棄了控制權

而後就像被安上項圈的小狗一樣逃也逃不掉

在我們的交往中都是我先給你電話,而你會先掛電話

而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我跑向你

這是種放棄自尊的交往

 

朋友勸我不要再沈迷在你的海洋裡

也不要再固執的在那裡等你了

其實我也知道我該學會放手

學會走出你的世界

 

如果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分手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我希望你沒有做錯選擇

也希望我們都不要後悔

也想告訴你愛一個人就不要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