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知道,最難忍受的是什麼,如今明瞭了···


 


最難忍受的,只是:同樣的一個人,曾經熱情似火,如今冷淡如冰。


 


最難忍受的,只是:同樣的一個人,曾經是深愛的愛人,如今是陌生的某人。


 


我想,每個人都有只屬於自己的故事。


 


無論,我們是否是故事裏的男女主角,至少我們用心的演繹過。


 


值夜監控室,一個陌生的號碼給我發訊息:


 


“你傷心過嗎?”


 


我;你是?我的心曾死過,有豈止傷心。


 


“無意亂按號發的,打擾之處敬請見諒!只想找人談談心”


 


我:哦!這樣的事我曾經也做過,我願意聽你訴說你的故事,可以叫我汐。


 


“你可以告訴我戀人之間的承若算什麼嗎?為什麼隨隨便便就可以背棄去愛上別人,我好恨...”


 


我:愛情,本是兩個陌生毫不相干的人產生的,離開了,背棄了,也只是回到了原點。沒有誰一定要去對誰一心一意。


 


“愛什麼,拿什麼愛,愛誰,唯有自己一個人度過孤寂的夜...”


 


我:自己一個人陪著自己,孤單寂寞的陪著自己也是幸福。


 


 


一個寧靜的夜,幾條陌生的短信,讓我的心有一絲的波動。


 


我感覺,對方是我認識的某一個人,但是我不想去猜測,很累。


 


也許,每個人,每天都有不同的傷心的,快樂的故事發生。


 


而,每個人都是那麼脆弱的,經不起所謂愛情的折騰。


 


誰都不是誰的一心一意。


 


誰都不是誰的一生一世。


 


誰都有權,離開,放棄,背叛,決絕....


 


誰都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在無意間深深的上了,那個自己用心呵護的人而已。


 


女人傷害男人,只是因為曾經也有這樣一個男人傷害了她。


 


男人拋棄女人,只是因為曾經也有這樣一個女人拋棄了他。


 


這樣,一直迴圈迴圈,是不是到了最後只剩下傷害呢?


 


男人,請勿用你信誓旦旦的嘴去戀愛。


 


女人,請勿用你的回憶去懲罰你身邊的男人。


 


我想,最難忍受的是傷了自己愛了,痛的卻是自己的心,卻也追悔莫及。


 


男人,女人,都要用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