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的你...約會去了~


一早去看看你有沒有來上班~


我望著空蕩蕩的停車格發呆~


今天的你...休假了~


當下的我已經哽咽飆淚~


 


去年的這一天~


我一個人靜靜的過這個日子~


那時也還在療傷~


好痛好痛唷!!


沒有任何的表示~


好失望好失望唷!!


 


其實今天我有準備一份巧克力~


也寫了張卡片~


我知道你討厭我的~


你不用那麼刻意躲閉...很辛苦吧~


原本打算在下班的時後放你車上~


現在...送不出去了~


遺憾、感慨、失望...交雜在我的心中~


 


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掉~


手微微的發抖著~


今天的你很快樂吧!!


我不想違背心意說出祝福的話~


靜靜的看著送不出去的心意~


 


昨天一次下了樓拿信~


剛走出4樓電梯的門~


隱約感覺到一個身影...又[咻]的轉過去~


我知道是你~


你很討厭我也不想見到我~


可是又意外讓你看到~


你拼了命的閃躲~


我的感覺也像裝了雷達~


你的閃躲...我都知道~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