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樓出現了量體溫大隊~


在各樓層進入大樓的員工量體溫~


早上進公司~


義工小姐幫我量額溫~


她說我的體溫有偏高...


37.8°


算高嗎?我也不知道...


義工小姐要我晚一點再量看看~


 


現在H1N1的疫情似乎頗嚴重~


我已經悲觀的想成像SARS一樣~


是不是體溫過高的人都是H1N1?!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無所謂了~


生命似乎也不怎麼美好~


這一路走來都是不順的~


 


手上被貼了一個小貼紙~


剛剛下樓去拿報紙~


問了義工說小貼紙是代表什麼?


他說表示已經量過了~


我還以為...代表體溫過高的....


 


現在為了避免在大廳遇到你~


8:30至9:00我都躲在辦公室裡~


因為這段時間是你上班的時段~


我刻意避開~


讓你不會遇到你討厭的我~


我也盡量在8:30以前進公司~


這樣也不會在電梯裡遇到~


 


我習慣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


但已經好幾天沒看到了~


你是不是有裝什麼在我這?


所以你也避開了...


無所謂了~


就這樣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