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這2瓶噴霧式化妝水~


是我目前使用過很不錯的肌膚補水液~


 


左邊這一款OGUMA水美媒~


它從一上市到上星期~


我都沒有正式的下單買過它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家總是會寄免費的兌換券給我~


所以我總是拿不用錢的正貨~


起初拿來用也不積極~


都是想到才會噴個幾下~


最近一次兌換的這一瓶~


我真真切切的三不五時的拿起來噴一下~


雖然沒有像其它水兒說的"退紅"效果~


但真的滿保濕的~


OGUMA水美媒標榜可以使用妝後定妝~


但...一定要拿的很遠噴~


它所噴出的水分子太大...


很容易把妝容搞花~


 


右邊這一瓶是優麗雅_含氧細胞露~


這一瓶最近才剛買~


300ml很大一瓶~


噴出來的水分子細小~


不知道裡面的成份添加什麼~


噴在臉上摸起來是滑滑的~


使用後也很保濕~


保濕感可以維持的很久~


藥妝店與購物網站都賣的比較貴~


網拍上可以比價的比較多~


相對的也比較便宜~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