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夜晚和每一個白天

就那麼輕輕的想念

心情,如水一樣,無形

所以剪不斷,理還亂

默默守候著,那一份久久在心的情緣

即算經歷滄海桑田,即算歷練海枯石爛,不會改變

 

思緒中滑過往日點點

在記憶的角落糾纏

有人說,世事變遷

沒有哪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遵守那情比金堅的誓言

即使有了,也許是一種真實的謊言

我說,太陽和月亮的交換,永遠也無法逆轉

而這情緣,也會隨著星移斗轉漸漸平淡

比不過那融化的誓言,卻能走過生命裡的每一天

 

想念,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糾纏著一種細如雨絲的情感

就那麼撫摸著心的空間

濕潤了雙眼

暖暖的,把思念浸潤在一片無言的愛戀

 

思緒也隨著這溫暖漸漸擴散

彷彿有雨霧模糊了視線

努力的眨眨眼

原來,是心的雨點,濕漉漉的

那麼久遠,驀然的

有著絲絲的傷感滑落在心田

像是天空裡飄忽落下的雨帘

總能穿過季節的變幻,滋潤著一種柔軟

 

總能在這樣的時候把心情裝點

即使傷感

因為,心中始終藏著這樣一個信念

遇到即是一種緣

 

於千千萬萬人中

你和我,相遇在那一瞬間

完美了幾世的情緣,圓滿了幾世的情感

這,難道不是一種『緣』

那種永遠也無法走出心靈呼喚的思念

曾經怎樣的把自己的心情打亂

又曾經怎樣溫柔的讓自己的思緒陷入無邊的糾纏

幾經掙扎,也無法得到最正確的答案

 

風來了,吹干了心中濕漉漉的思念

拂去了心中沉甸甸的幽怨

心,開始變得暖暖

原來,一縷風就可以讓心這麼淡然

真想托風兒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永遠平安

 

你知道嗎

我多麼想念,想念你給的溫暖

那一種溫暖,經過了才知道有多暖

竟然能融化一顆心的暗念

永遠不捨得放棄那一種渴盼

即使,你已經轉身走出我的視線

 

因為,有你,我才有了這麼飄渺如煙的思緒

你,不要那麼不在意好嗎

我,是怎樣的渴望與你相遇

因為,有你,我把眼淚埋藏在歡笑裡

你,不要感覺懷疑好嗎

我,是怎樣的期盼你如水的目光幾許

因為,有你,我盡情揮洒這段邂逅的美麗

你,不要埋藏那份記憶好嗎

我,是怎樣的欣賞一場寂寞的心雨

因為,有你,我才會有這麼浪漫的回憶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天邊,有朵紅雲在飄

一如我燦爛的微笑

期望你能看到

因為那笑容裡蕩漾著我的心願,很美好

 

就讓我思念你在悄悄的夢裡,純純

就讓我珍藏你在軟軟的回憶,真真

就讓我祝福你在真摯的內心,濃濃

就讓我等待你在必經的路口,久久

 

思緒飛轉,轉不出你給的糾纏

走過之後,才了然,遇到,就是一種緣

心情,在那一刻有些微微的醉

卸下一天的疲憊,享受著這種溫馨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