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對和錯 再提起 早已經 没意義 


   


生命是一場 不停的旅行


 


分與合 的距離   一念間 成定局 


    


那時的我們 卻還看不清


 


來不及 握在手裡  錯過的 就再也回不去


 


也許越是在意 就越會承受不起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無法忘記憶



      
來不及 握在手裡 


       


錯過的 就再也回不去


 



也許越是在意 


    


就越會承受不起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無法忘記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缘相守却又無法忘記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