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我都默默的在看著[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台詞~


總是在演員講完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又默念了一次又一次~


眼眶不禁泛紅~


明明不是什麼多感人的影片~


我就是愛哭愛哭...


 


[能被一個人全心全意的愛著,是一輩子的幸福]


我好喜歡這一句台詞~


那位幸福的人是你卻不是我~


你一定不敢相信~


我到現在還記著~


還是靜靜的在角落想著你~


現在的我~


會盡量讓自己忙碌再忙碌~


給自己不能有時間多想~


 


說好的幸福~


並沒有因為我們的努力幸福~


你知道嗎?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任何時後都是幸福時光~


那不是只有簡單的台詞~


那是一句我曾跟你說過的話~


也許你會說我傻~


但我是真心的付出~


有一天請你要記得~


一個笨蛋曾為你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