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已上鎖,情卻殘留



 


 


恍恍惚惚的不知過了幾個沒有你消息的日子


我清楚你已從我的世界消失


任憑我撕心裂肺的吶喊你全無從得知


也許


我應該灑脫你的離去


祝福你的選擇


我也開始懂得了


世界上並沒有天長地久的情


也不存在海枯石爛的愛


只是


疼了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本早已習慣了孤獨相隨的我


什麼時候多了你的存在


曾以為長天地久的情戀變成了無邊的傷害


曾以為海枯石爛的愛戀變成了無盡的折磨


你來過我的世界


殘忍的留下一地傷痕就走了


徒留我孤單一個人去清理


一點一點,一絲一絲


細細的整理,慢慢的回味


觸動我的心弦,撩起我的情感


卻像無數線頭一樣淩亂 不堪


以前有過的美好卻是現在傷害我的道具


愛多深傷多沈


心也跟著隨風飄散的一切往下掉


傷也許是愛的兩倍或者是兩倍的兩倍...


把心上鎖,抵抗寂寞


卻沒發現對你的愛在心窩從未走過


在每一個被惡夢突然驚醒的黑夜


才發現


還是寂寞的一個人


無聲的黑暗襲擊


對應它的也只有無言的淚水


貪戀你的懷抱如今變成了誰的依靠


思念你的微笑如今變成了誰的甜蜜


想念你的聲音如今變成了誰的問候



有沒有偶爾一下下的想起有個我的存在


有沒有偶爾一瞬間的想起過我們在一起的情景


那些有過的愛戀、思念、苦戀


現在的你


是不是過得很幸福


有了追求的目標、奮鬥的動力


如果是這樣,我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