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漫不經心~


什麼也不想去做~


什麼也不想去多想~


把自己最散漫的表現出來~


工作也變的沒有勁~


放空的時間變多了~


當然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我對自己默默的期許~


希望能快點讓自己振作~


 


星期五原本要去補拍照~


因為上星期日忙車子拖吊的事~


所以學校的畢業照沒有拍到~


原本約好的後來因故取消了~


 


我等你下班載我回去~


但是這天你身體不舒服~


我也不好讓你一路吹風~


所以...你載我去捷運站~


你應該聽得出我講話很失落~


但...我沒有任何的立場要你載我回家~


到捷運站時...我很落莫的走了~


 


隔天我很不放心~


打了通電話問你是否有好一點?


講完3句話...


我開始後悔了...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有多餘的關心~


不要再打擾你了不是...


我偷偷訂了樣東西~


你一定用的到...算貴重吧...


因為你的生日快到了~


 


這是我做了最難過的決定~


做完我之前就想做的事~


要到你生日那天才能完成~


就這樣吧!!


我會靜靜的離開...不會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