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了一抹微笑,是為了誰?


故事開始了,將會是怎樣的結束?


隱喻的對話,會如何被解讀?


留下的、離開的、原地徘徊的,為什麼來 了,又將要走上哪一條路?


 


這是一隅    綴滿了自己的國度  


在文字裡    流洩的  傾訴的   隱藏的   明示的是祇屬一人的固執揮霍


在照片中    捕捉的  切割的   保留的   揚棄的是個人視角的絕對放縱


指尖    敲擊著和心跳相同的節拍  


停下的   是搶著呼吸的間奏    在心與生活間換拍


停下的   是摸索回憶的細節    在你與我之間追尋


視野    框住的是快門按下的當時


不設限   是怎樣的心情角度    留下的光影獨舞


不受制   是怎樣的視覺導讀    偏愛的自私影觸


 


這是一隅    關於愛的私人舞步


在熟悉又陌生的情境中     感情究竟有多不同


在深刻也膚淺的解讀裡     感動究竟有多少種


倉促記下的   或許是銘心的時刻


停滯不前的   祇怕是變調的默哀


指尖在鍵盤迴旋    或許對你而言   似曾相識  或毫無感動的音節


思緒在文字蔓延    祇是私密語言   會意與否  祇關乎個人的情節


繼續下去的   是交會的餘韻未絕


無以為繼的   是緣分的輕淺際會


 


沒有怨懟    如果   你也能給予相同溫暖對待


沒有責備    如果   你也會付出相對珍惜尊重


 


這個世界    太擁擠   沒有留下線索    我將從何處再尋得你的足跡


這個世界    太空曠   沒有寄與文字    你將如何能明白隱含的思緒


這個世界    很純粹   只是關於我在意的那些


這個世界    很無謂   不適合交淺言深的情節


 


 這個我   或許觀察入微   或許粗枝大葉


但那可說是  個人認定    您自行理解   我無所謂


這個我    或許特立獨行   或許資質一般


但那也都是  私心定義    您自行決定   我不爭辯


  


這一些   祇是要釐清我的   曖昧不明


  


這一篇   祇是要分析那些   無謂猜疑


  


這一頁   祇是要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本篇文章出自 I’m not an angel--http://tw.myblog.yahoo.com/iamnotanangel-2009


※此為個人創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將毫不留情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