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你陪我出遊後~


最後的一通電話~


是因為相機忘了拿...


 


拿了相機後~


就再也沒接到你任何的一通電話與簡訊...


 


這幾天我反覆的思考~


矛盾的心情...難過到不行~


即使心裡再怎麼在意你~


我還是忍住沒有主動聯繫你~


 


自從那天問你要不要一起跨年~


你馬上回絕...(去年你也不要...但沒有講的這麼絕)


其實我不是要去人擠人~


我只單純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們一起跨年~


但並沒有如願...


 


我一個人在家盯著電視螢幕~


看著人潮倒數與101的煙火~


沒多久就入睡了~


到了隔天早上起來~


連一通你的新年快樂簡訊也沒有...


除了落漠我不知該怎麼行容此刻的感受~


 


看著你送我的小禮物(我掛在手機上)~


雖然很開心...


但是卻不能填補心中的空洞~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我不知滿足?


我知道感覺變了...


 


我還有多少關卡要過?


我不敢多想~


這是一個無解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