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只是一個名字   卻有數不清的模樣


   只是很簡單的一個字  卻有說不盡的觀點想法


 


  與佔有  必須同時存在嗎  我不以為然


佔有  是一種單向的意願  不論對方是否情願


這樣的愛  雖然濃烈  卻也自私


這樣的愛  如果是愛  佔有之後  還能有怎樣的情節


 


如果  有更好的方式         應該是  享有


真心誠意的邀請  真心誠意的分享


我們能給的  是對方想要的  那是一種幸福


我們要的  是對方願意給的  那是一種珍貴


享有   是因為   你願意付出  而她願意接受   也同樣因為   她願意付出  而你也願意接受


兩者之間的心境    同樣的快樂   沒有一絲絲勉強  沒有一點點不悅


 


愛一個人   你愛的是她  還是你自己


如果是她  


你能不能接受   她擁有自己的想法


你能不能接受   她不是凡事  都跟你想的一樣  


你能不能接受   她愛你  是因為  你就是你   不是因為  你可以是誰


你能不能接受   她要自己的時間   屬於她自己的孤單  即使你無法理解  也無法意會


你能不能接受   在她心底有一塊空地   誰也進不去  除了她自己


 


愛一個人   我愛上你   祇因為 


你就是你


我會接受   你有自己的認知   


我們應該要互相了解   卻不必要求彼此  事事同調  


我會接受   有些時候  想法會有不同  各有各的見解 


這是思想的差異性  並不是對彼此的否決


我會接受   你就是你  能愛你的優點  也應該試著包容你的缺陷


我也不完美   你是否也能給我同樣的雅量


我會接受   你的guy’s night out    屬於男人的聚會  即使我無法理解  也無法意會


有時候   會小小地忌妒你的哥兒們  只是   心底也明白  這永遠都會是無解


我會接受   在你心底有一塊空地  誰也進不去  除了你自己


就像你的過去  那永遠都會是個謎 


強行推開那道門  也許我們都要再受一次傷


 


愛的   面貌          或許變化萬千                    


愛的   語言          或許萬語千言


但是  在我心裡   卻有一道不變的   界線


  要的                要我  給的起


  要的                要你  也能給


 


 


  


懂了



 


 


 


 



本篇文章出自 I’m not an angel--http://tw.myblog.yahoo.com/iamnotanangel-2009

※此為個人創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將毫不留情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