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Tiff給我的留言~


才知道那天我給你的話語間也帶給了你傷害~


也許我真的誤解你的意思~


只是當下我聽到那句[那以後妳都給別人載好了]~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為什麼你總是把我推給別人...


 


昨晚我難過好久也想了好久~


傳了封簡訊給你~


[我想我那天應該誤解你的話了,只是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口氣差了,對你很抱歉...你還會不高興嗎?我想你一定說沒有...跟你道歉...對不起!晚安~]


我知道你不會有回應~


在我的預料中~


這似乎也表示你不接受我的道歉!!


 


早上到公司拿報紙後轉身走的那一剎挪~


遇到了你...


我撇見了你...


頭也不敢抬的低頭快步走開~


我真的很內疚~


只是這一切已無法挽回~


你應該還在生氣~


不過你會說我臭美...你才不會生我的氣...


 


我的內心真的很難過~


也哭了好久...


我要慢慢習慣~


未來的日子...


不再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