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朋友去唱KTV~


唱到一首歌...哭了~


我沒有讓朋友們看到我的心情~


也因為有另一位友人同唱~


哽咽的聲音沒有讓人聽出端倪~


昏暗的燈光也沒讓人看見我掉淚~


當歌曲近尾聲~


趕緊擦掉已經流下的眼淚...


 


今天是我第一次與這位朋友一起吃飯~


很特別的感覺~


也有點緊張...


小妖是好意~


他知道我被你傷的很深~


特地從桃園北上和我吃飯~


不讓我宅在家好轉移我的思緒...


 


在出發的路上~


因為是第一次跟小妖一起吃飯~


在有一點點的防備心下~


我傳了簡訊給你...請你幫我記住我跟誰出去吃飯~


你有回傳了簡訊說好~


到家時我也傳了簡訊告訴你...我很平安~


小妖~你看到這段文字時...不要生氣唷!!


 


小妖很會變魔術!!


還帶了道具來變給我看~


我也看的很入迷還看不出手法...


很謝謝小妖在我不開心的這些日子~


還會變魔術轉移我的心情


 


餐後我們還去逛[無印良品]、[大創百貨]~


當然也敗了不少錢


買了好多東西唷!!


景氣不好~


我發現39元專賣店生意真好~


我隨便看一看也抓了8樣東西花了$312元~


無印良品更不用說~


每次去都會想把每一樣帶回家~


也花了不少銀兩...


不過還是要節制才是


 


 


水果沙拉↓



 


 


日式珍菇雞肉湯↓



 


 


小妖點的人氣No.1果香牛肉咖哩↓



 


 


好吃的法式焗烤海鮮咖哩飯↓ 我點的是小辣唷!!烤的很美~味道也超好~



 


 


餐後甜點~奶酪↓



 


 


餐後飲料~拉西↓  (口味有點怪的乳酸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