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打電話給你...


今天上班公出~


所以早上先去總公司~


接著再趕往另一個單位~


因為時間界於中午時分~


我不知道將前往的單位是否有午休時間~


我打了電話回公司~


想請同事幫我上網查看看~


沒一個有接通...


 


我不自覺得又想到你~


拿起手機撥了這熟悉的電話號碼~


響了幾聲你接了(其實我很擔心你不接我電話)~


我問你有沒有在電腦前面?


你說你人在外面...


我也只能無奈的說[好吧!!算了...掰掰]~


真的很無奈...很無助~


 


默默的掛掉電話~


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直接前往要去辦件的單位~


在那耗時近3個小時~


午餐也沒吃~


回到公司都已經累翻了...


 


我們還能正常的講話嗎?


我很希望~


但總是不如願


這一天沒再接到你的回應~


應該是說...你不再為我有事而著急~


以往的你...會再回應我有什麼事...


但今天的你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悶得很難過~


說不出話...


沒跟任何人提起~


靜靜的...我只有靜靜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