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二)


這天你請假跟你媽媽去新竹


中午時分接到你的來電...


在掛電話前一刻


我跟你說了:我下班去找你好不好?


你大發脾氣的回我:喔~~不要啦!!然後你又說我什麼不讓你去... (口氣很差又嗓門很大)


我靜靜的回你:喔~沒事...


掛掉電話後我開始沉默...


其實我只是想找你陪我去逛家樂福而已


 


我想可能你回想到前些日子


我跟同學飯後去找你被你罵回家的那一次...


掛掉電話後我也沒有再打電話給你


直到今天已經滿3天了...


 


我記得你曾跟我說過:如果你(指莎)不要我了,我無所謂!!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講出這句話?!


我知道你的不在乎


這段感情我很努力的在保護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想了好久...


已經嘆了不知多少的氣


 


午休結束後


早上還沒喝完的咖啡掉進了一隻小蟲 (還淹死了)


走到便利商店不忘多帶一杯熱拿鐵給你


到今天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請你來拿咖啡...


我傳了簡訊[到四樓茶水間拿咖啡吧~]


過沒多久見你回傳[謝謝!!我拿到了]


好沉默呀!!


 


下午三點多


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團購的甜點送到囉!!


我開心下了樓去取我買的"香草布丁"


一盒有6個 $179元


之前我算過連家人和你剛剛好一人一個


硬著頭皮打了電話給你


叫你下來拿小東西


好久不見了~呵... (苦笑)


 


回到坐位後收到你的簡訊[我今天有事,要早點回家,士林夜市要改天了!]


你還記得之前約今天要逛士林耶!!


但...你還是把我撇掉了 (如果你還重視你跟我的約會...)


我早有預感今天不會逛士林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請你拿布丁


你會繼續與我冷戰吧!!


這封簡訊...我沒有回應


 


我討厭冷戰~"~


可又不知道自己在悶什麼


我也不想低聲下氣討你與我說話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不想再打電話給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下一步呢??


 


莎默默的為J付出與守候


莎的天空碎碎唸心中不滿的情緒 20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