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星期沒跟J聯絡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能聳聳肩:我也不知道...


 


自從我生日那天你甩車門走掉後~


我就沒再看過你了


這幾天我把自己關起來~


我思考著跟你之間的不對等...


 


我好不容易期盼確定了我們是交往在一起(復合)~


也好不容易聽到不只一次你口中的"女朋友"~


我等了這麼久的時間~


希望能回到之前那樣的甜蜜~


但...並沒有!!


我的快樂很短暫~


 


你常消失不見找不到人~


電話不接也不回~


跨年夜傳了簡訊給你~


也不見你的回應~


隔日元旦打了好幾通電話不接也不回~


傳了簡訊好不容易你有了回應[早點睡吧!!明天再說,我不在台北]~


 


你的明天再說...我還是等不到回應~


1/2打了2通電話一樣沒接也沒回~


雖然我心裡很擔心你~


但我得不到答案~


昨日到公司去看了看你的車子有來~


心中也放下了那塊沉重的大石~


 


下班離去前我把假日買好的零食和用品掛在你的車上~


我...落寞的回家了~


依然沒有接到你半點回應...


 


我猜你又想放棄了吧!!


J~對不起!!


我不再對你有任何期待~


我的難過你不會懂!!


 


我不曾對誰說~


我告訴自己:我沒事!!


我會努力忍住不再哭泣~


我會躲起來自己療傷~


我會默默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我會去找尋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