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話題--包包內到底藏了什麼寶?


 


好有吸引人想一探別人家的包包內到底藏了些什麼!!


電視節目上偶有翻看藝人包包的單元~


總能引起我的注意


今天來介紹我的包包到底裝了什麼....嗯嗯~~~還滿多東西的


 


莎不用小型包~


一定要能裝的下A4尺寸的大包才能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莎常被媽媽笑:你都裝金塊出門唷?!


哎唷!!媽咪~你不懂啦!!


 


莎的包包只有一個夾層(有拉鍊):


裡面裝了可以收納折好的購物袋 --> 以便臨時購物不拿塑膠袋可使用


還有一個卡卡包 --> 裡面裝了很多店家的會員卡、集點卡...


 


接下來除了錢包之外~


帶了一本書 --> 可供等人或無聊時閱讀... (莎莫名其妙的變用功了)


還有一個也滿重的化妝包 --> 延申閱讀很久前寫的[隨身包包的小秘密]


 


再來再來...是我在夜市購買的包中包


裡面放了2支手機、零錢包、家裡鑰匙、車鑰匙、營養食品藥盒、環保筷、面紙、濕紙巾、手帳、購物清單...


總之能裝的、想裝的歐...都裝在這包中包裡面~


 


至於總重量有多重?! 呃....我不知耶


提過莎的包包的同學與朋友...


都會問我包包裡裝了什麼??怎麼會這麼重?!


呃.....@@~這些都是必需品嘛!!


我也不知道會這麼重捏


 


我也好想看看別人的包包裝什麼?


可以讓我看看嗎  


以上就是莎的包包裡的秘密   


 


 


 


有圖有真像--莎的包包內真的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