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一天--西洋情人節~


之前跟你交往~


每到 "情人節" 前夕~


不管是西洋或是中國情人節~


總是花盡心思要送什麼情人禮~


男生的禮物總不比女生來得好選~


我頂多也是從日常生活的觀察中...


去發現...也許你需要什麼...


 


今年的情人節...


我刻意不讓自己去想~


也許我總想著送你什麼要得到回報~


但最後我什麼也沒有得到~


J~對不起!!


2月14的情人節我什麼也沒有準備~


你的情人禮我缺席了!!


 


這個週末假日懶懶的呆在家~


看看書也好~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也行~


就是不讓自己去想要送你什麼~


 


昨天(週六假日)近中午~


剛睡醒接到你的來電~


老實說我有點訝異!!


你說你在公司加班~


因為負責的案子進度在趕~


你想盡快完成心裡才不會有疙瘩~


你怎麼從沒想把我丟下心裡會有疙瘩


 


罷了!!


明天就是溫馨又甜蜜的情人節~


而我...會準時下班~


立刻消失在公司~


一個人靜靜的...


回家渡過沒有你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