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分


 


聽著音樂在耳機裡  輕輕緩緩的擁懶著


隔絕了   這個世界   那麼多令人厭倦的喧囂


可怎麼   還是有個聲音   在心底  默默鼓譟


 


 


不自覺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靜靜地躺著


聽見了   窗櫺上的   鳥兒張望似地跳躍嬉鬧


像在說   別裝了妳知道   妳知道  明明知道


 


 


是嗎


我知道嗎


 


是嗎


  真的  知道嗎


 


是嗎


我在  自欺嗎


 


是嗎


  是唯一   被矇騙的嗎


 


 


 


我的平靜  沉默


 


我的不動  聲色


 


我的緘默  不語


 


 


 


現在  全到站到對面陣營


連聲一氣地  指證我的自欺麼


 


現在  連沉寂也烘托回憶


焦躁不耐地  揮舞著羽翅搧動


 


 


  嘆了口氣


 


  隔絕自己


 


  依舊不語


 


 


 


原來   誰都沒辦法強迫誰忘記


自己的心   會清清楚楚地指控自己


 


原來   誰都無法強迫自己背離


如果自己   從來無法真正放下過去


 


 


 


靜靜地


 


聽著音樂在耳機裡  輕輕緩緩的擁懶著


隔絕了   這個世界   那麼多令人厭倦的喧囂


可怎麼   還是有個聲音


在心底  默默  鼓譟


 


 


默默地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靜靜地躺著


聽見了   窗櫺上的   鳥兒張望似地跳躍嬉鬧


像在說   別裝了妳知道


妳知道  明明  知道


 


 


 


 


 


 


我知道


 


 


 


 


是的


 


我知道



 


 



本篇文章出自 I’m not an angel--http://tw.myblog.yahoo.com/iamnotanangel-2009


※此為個人創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將毫不留情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