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平靜的心...


這幾天又掀起陣陣的漣漪...


 


上星期2/17(五)下午公出~


在等電梯時遇見你~


我們很久不講話、不聯絡~


即使不巧碰見也當作沒看見!!


 


這次...你走向我跟我說你做到這個月底~


我愣住了...


你像怕我沒聽到一樣又跟我說了第2次...


[我做到這個月底唷!!]


我...默默的不發一語離開~


 


這幾天我真的很難熬!!


我不是已經決定不對你有回應了嗎?


為什麼我還不能適應沒有你的這棟大樓?


為什麼我會失落即將沒有你的城市?


 


好姐妹Tiff說...


[會不會我們各自出發的下一個工作...會不會不小心又再同一間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


天底下哪有那麼多李大仁與程又青這對如此有緣的朋友呢?


 


5點多快下班~


突然接到你的來電...


你說你要走了(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要我好好保重!!


我忍住哽咽說不出話~


你像小孩一樣要我祝你一路順風~


但我說不出而沒有給予你半句祝福...


很抱歉!!我沒能原諒你...也說不出對你祝福...


 


我們的緣份突然拉近了


但...也盡了!!


而今天...是2月23日...23...


我要努力告訴自己~


在沒有你的城市我要開心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